身為一個教育工作者(是有沒有這麼嚴重)

總是會對學生的表現與進步 有著無限期待與憧憬

因此,繼上次的回饋表之後呢

有夢最美還沒認清現實的我

又來了一個"自我檢核表"

希望能讓學生能有方向檢核自己的學習情形

 

 

 的自我檢核

這個禮拜的練習重點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每天練習了      分鐘並且吹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使用了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四種方式練習

1.我覺得         的方法最適合這首曲子

2.我覺得練習後,我吹出來的聲音變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我覺得         最好聽,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我覺得         需要加油,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5.我覺得這個禮拜進步最多的是        

6.我覺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以下是幻想的學生回填:

 

Vi 的自我檢核

這個禮拜的練習重點是     運舌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每天練習了    10   分鐘並且吹給     小靜、小伶          聽過

我使用了  ㄊㄩ     ㄊㄨ      ㄊ一       ㄉㄩ     四種方式練習

1.我覺得    ㄊㄩ     的方法最適合這首曲子

2.我覺得練習後,我吹出來的聲音變得   比較紮實又不會太尖銳,嘴巴沒那麼酸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我覺得     1. 經過老師的說明,我比較知道要怎麼去分辨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另一組的曲子好好聽,我也想要練他們的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就說了是幻想....哈哈...

 

 

 

 

不過

我相信讓孩子察覺自己的學習狀況是很重要而他們也做得到的

只是可能老師要鋪的路要再多一點

套句以前常聽到的話: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!

老師們,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annova 的頭像
    viviannova

    "音"為有你,所以生命更美好

    vivian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